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超细铁粉,超细预合金粉,超细铜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一
  • 电话:17360075591
  • 手机:1736007559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想知道冬衣下的暖宝宝如何发热吗?铁粉又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?
新闻中心

想知道冬衣下的暖宝宝如何发热吗?铁粉又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?

发布时间:2020-01-13 15:40: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想知道冬衣下的暖宝宝如何发热吗?铁粉又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?

冬至已过,天气一天天冷起来了,纵观今年女士冬装的流行趋势,当属光腿神器最是热门,怎样在冬季穿的不臃肿又保暖?只有光腿神器可不够,这么多年来一直备受关注的暖宝宝依然是女士们的首要选择。暖宝宝一撕一贴,自己发热,但你是否知道它为什么能发热?铁粉作为暖宝宝的主要成分,又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?

 

暖宝宝里面的原料当然不只有铁粉,还有活性炭、蛭石等等,当我们撕下它表面的保护胶纸后,里面的物质与空气接触,与氧气作用,可以放热。这里我们主要来谈谈铁粉作为成分之一,是如何发热的。铁粉与空气中的氧气接触,会发生反应生成氧化铁,在这个过程中,因为铁粉自生的特性,它能释放出热量。暖宝宝的小袋子上有许多小孔,是为了让空气更多的进入,与袋内的铁粉发生反应,有用过脚踩式暖宝宝的朋友,会发现脚踩的暖宝宝不如贴在其他部位的暖宝宝热,这是因为鞋内的空气不是那么充足,反应比较慢比较弱,如果要用脚踩式的,建议撕下保护纸后,先让它与空气接触几分钟,有热量后再踩在脚下穿鞋,会更容易产生热量。

 

目前市面上的暖宝宝基本是使用的粗铁粉,那么世佳微尔的超细铁粉能不能用在暖宝宝上呢?答案是否定的,至少现阶段还没有成功案例,因为超细铁粉比普通铁粉粒径要细的多,活性更高,反应时释放的热量也是倍数级,很容易发生灼伤,人体一般无法承受。说到这里,我们也友情提醒下喜欢用暖宝宝的朋友,暖宝宝虽好,也是有一定安全隐患的,使用时一定要遵照说明,不可以直接贴在皮肤上,睡觉时也不要使用,以免发生灼伤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超细铁粉,超细预合金粉,超细铜粉
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7360075591 联 系 人:周一(女士) 手机号码:17360075591
©2024 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2771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